专业干饭战士

喜欢当单机人 没死只是搬家了

红发男孩端详着坩埚,好一会才惊呼道"……你真是个天才!"

"我当然是"斯内普有几分自豪的说道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他小心翼翼的将墨绿色液体装进试管中。不敢置信坩埚完好无损的在桌上,十几分钟前它明明就快要爆炸了

一切的一切,都因身边这个突如其来的男孩所改变。他不知道这个男孩是怎样做到的,一会便将他无能为力的局面给拯救回来,于是不可避免的对这个男孩产生了无限的好奇。

他满是崇拜的看着斯内普说道

"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你更有聪明的人了!啊、我是说,这太不可思议了!请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!"

斯内普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如此赞美自己,他一向不是被夸奖的对象。

一时半会不知道如何反应脸上有几分红润"我会告诉你的,这很简单!"

若是一般人请教他,斯内普怕是一个瞪眼便走了。可也许是因为这个男孩直白的夸奖,也许是因为这个男孩崇拜的目光;

斯内普难得的愿意留下来回答他已经琢磨透的问题。

他能感觉到这个男孩跟自己一样有着对魔药无与伦比的天赋。

也许,他可以问问这个男孩的名字?


没错、又是我嘎嘎磕cp

中文好像就丹西弗没人用了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